關於優然

關於優然

公司介紹

優然自在 養身如意​

優然食品生技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素食冷凍調理食品的工廠,公司本著推廣健康素食的精神,以『傳統中求新意 天然中找創意』之理念,將傳統素食產品,結合現代化的生產技術,打造一個符合現代人飲食養生概念的素食文化。

公司沿革

※公司簡介: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12月,主要銷售冷凍素食調理食品,第一支產品為香燻鵝捲剛推出在市場獲得熱烈迴響,接著開發出的清蒸鱈魚,也成為市場第一品牌,後陸續開發全品項新產品至今。公司地址: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八路122號
•創立時間 :
民國88年12月
•經營理念 :
『秉持傳統中求新意,天然中找創意』的原則,開叢符合人類健康原則之産品。
•公司沿革 :

民國88年12月:公司成立於台中市西屯區龍潭里龍洋巷6號

民國89年 5月:推出清蒸鱈魚,建立通路市場第一品牌。

民國89年 8月:成功開發外銷市場,獲得新加玻、日本及美國等市場熱烈迴響。

民國90年 5月:規劃以人性、科技、環保、有機為主的產品行銷市場。

民國97年 1月:改制成為優然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進入食品生技領域。

民國98年 5月:遷廠至大雅區現址。

•主要產品 :
冷凍調理素食、沖泡式冷萃飲品及休閒食品。
•主要客戶 :
餐廳、團膳、素料通路、有機食品通路、直播平台及網購等。
•主要銷售地區 :
台灣、香港、加拿大、歐洲、美國、馬來西亞及新加坡。

公益回饋

企業精神

在e世代飲食文化中,我們警惕到人類在發展經濟情況下不當的運用科技造成許多的污染。生態環境的改變及大自然的反撲,已是刻不容緩的課題。優然食品生技公司是結合一群食品科技專家、營養師、調理研發老師..等,以『人性、科技、環保、有機』為理念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並本著『傳統中求新意、天然中找創意』的開發精神,將傳統與科技結合,以順應市場多元化的變化,不斷嘗試開發獨特健康營養的天然素食產品,以滿足消費客群的多元需求,引領健康素食新文化的潮流。

未來遠景

有夢想,就有未來;有動力,就有成就。​

今日的飲食文化己形成一股以健康為主軸的新潮流,消費者基於健康、環境認知或其他因素,對於食品的需求早己超越傳統製法的產品。本公司以『人性、科技、環保、有機』為主題,開發健康美味、解凍即食的一系列產品,期許能將最優質健康的產品推廣至全球的每一個家庭,造就健康的飲食新文化,延續健康的下一代,這是我們的目標。
短程目標:
開發生產一系列健康、養身的優質素食產品。
中程目標:
將優然食品推廣至各機關團體、宗教團體、家庭,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產品。
長程目標:
邁向國際市場,並將健康素食文化推廣至全世界各國。

部門介紹

研發部

本公司研發部門ㄧ向本著以天然、健康為原則,開發一系列符合現代人養生素食產品,產品主原料以小麥組織蛋白為主,與ㄧ般大豆製造的素食產品不同

採購部

採購原料及各種食材以天然新鮮為原則,並以高標準要求供應商提供重金屬及各項農藥殘留檢驗報告,以確保原物料安全無慮。

生產部

採用SOP製程,符合食品衛生安全原則,生產一系列優質產品,全面品管監控品質有保障。